孕期護理 孕婦更要愛自已 孕期護理

 P1030780.jpg

 

 

 

 

孕婦護膚品:CLANRS

卸妝:綠吸 ·水密桃潔顏水

洗臉:棉花籽潔顏泡泡 (很溫和,用上愛上)

化妝水:鳶尾草化妝水(忘了拍圖,是綠水,味道我比較接受)

眼霜:KIEHL'S酪梨眼霜(牛油果)

日霜:肌本未來彈力素·肌本未來彈力日霜

晚霜:肌本未來彈力晚霜

隔離:新一代礦物UV隔離露(出門才用上)

潤唇:KIEHL'S1號護唇膏

 

我在台灣比較方便,因此,買啥新品都會去專櫃試上一試,適合就敗回家了

我的原則就是不用美白,孕期就是保濕,保濕.............孕期護理

嬌家,我還是很放心的,用起來都感覺很舒服,孕期護理我就不一一說明了!

 

P1030777.jpg 

 

 

 

妊娠紋護理:慕之恬廊 MUSTELA 妊娠細紋雙效霜 

産地:法國

適用時機:剛懷孕之婦女即可開始使用 
主要成份:彈性調節活性素、海藻萃取精華、羽扇豆萃取、保濕果酸、天然硅矽、槐樹精華

 

在懷孕時,每個人最擔心的就是長出妊娠紋,S也是做完功課才下手的,買回來真的沒讓我失望,很滋潤,香味也是我接受的範圍,每天洗好澎澎,搽在最容易長紋的地方,胸部下環,肚子下環,大腿內外側,然後還有屁屁,順時針按摩或畫圈圈按摩,皮膚潤潤的,水水的,肚子撐開就不會長紋了孕期護理第一只快用完了,差不多一只我用了三個月,一個孕期准備兩只搞定!哈哈!第二只已購入,今天應能收到吧!孕期護理希望紋不要來,不過我想,我的肚肚一定會花的,有搽至少能減少點吧,我現在重了太多了!



P1030778.jpg

 

 

私蜜護理:舒摩兒·浴潔露

 

懷孕時私密總會有一些不舒服的狀況出現,分泌物會增加,時時需要維護弱酸與幹爽,第一次發生問題時,我一直還不信這個能調整,去了藥局,藥師給我推薦了這個,小S代言的,孕婦是可以用的整個孕期我一直每天洗澡都用這個,一直都沒發生不舒服的狀況了,大家也可以試試看!每天弱酸,提高防護 孕期護理 輕松愉快享受孕期的喜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