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文 <wbr>卸貨篇補文 <wbr>卸貨篇一切都很順利的度過了!

在懷孕末期一直擔心剖腹産,怕會很痛,人生到現在從來沒進過手術房開過刀,補文 <wbr>卸貨篇感謝上天,讓我度過了!

 

我是那種很那個的人,一切都准備好,剖腹已約好時間,早上七點就前往醫院,晚上空腹比較好,不會餓到肚子補文 <wbr>卸貨篇

到了醫院一個人不敢上去,等著老公停好車,陪我去樓上,換了衣服,做了一些例行檢查,就在待産室等待,肚子真的有夠大,裝上胎心儀,我的寶寶老是跑來跑去,裝那個弄了半天,打上點滴,可是肚子還是餓,餓到胃難受,一直等,怎麽還沒輪到我,我老公一直在外頭遊來遊去,說是幫我看啥時輪到我,等到你都沒了緊張,啥都沒了,只想快點到我吧,那天太多人剖腹,我本排第一個,後來被擠到第二個,人家花錢看時的,等的心情補文 <wbr>卸貨篇

 

總算到我進手術房,進去我一直告訴自已不要緊張,緊張只會讓疼痛增加,打麻藥,意識迷迷胡胡中,聽到女兒哇的一聲大哭出來了,可能在裏頭被壓的很可憐,出來一直哭,超大聲,再來聽到醫生說,另一個跑走了,就開始壓我的肚子,一下子,兒子也出來了,護士就給我打了一針,我就昏睡過去了,再次醒來,我還是在手術室,恢複室人員爆滿,沒法下去觀察,一醒來第一件事,我就喊我痛,我要止痛,護士竟然告訴我要等進恢複室才能用上,天啊,晴天霹靂,痛吧,等吧,又總算讓我可以進恢複,推出去我老公看到我,可是我還是迷胡中,就下去了,護士喊他去簽我止痛的,到了下面總算用上止痛了,可是還是痛啊,觀察不知多久,聽我老公說是挺久,又把我推上樓,等待病床中,我一大早來就訂好了,可是正好趕上交接班,所以又是等.....不過這時,我老公就可以進來陪伴我了,寶寶我都沒看見,心裏一直惦記著,我的寶寶到底長什麽樣,生他們竟然都沒見著,他拿了拍的相片給我看,我女兒進嬰兒室還在哭,可見在肚子裏的被壓的有多嚴重,她一出來就開始大哭,可憐啊,總算可以不用在被弟弟壓著了,很感恩,很幸運,兩個寶寶都體重夠,都沒進保溫相,內心真的充滿了感動,感激

 

到了病房,第一天晚上,最幸苦的一夜,因為傷口痛,不能番身,一夜背痛到天亮,好痛苦,那個痛止痛不了的,聽到老公打呼聲,他睡的超好的,哈哈,剖腹前一晚他沒睡,陪我聊天,第二天中午護士來告訴我說尿管要拔掉,要我練習起床,我早上起來就讓我老公幫我練習番身,按摩我的背,坐起來真的好難,好痛,護士隔幾個小時就進來催我,我心急啊,我知只要一拔掉就要自已去洗手間了,坐起來站起來走路需要很大勇氣,最後我還是努力,慢慢的坐起來,我老公扶著我站起來,那一瞬間痛到你無法形容,我老公說一下子過去就好了,下次起來就沒那麽痛,不過真的超級痛,現在想起來還後怕,雖然很痛,可是我還是決定當天晚上下去看我的兩個小寶貝,媽米太期待見到你們了.補充,拔掉尿管上洗手間的痛是可接受,不會很痛.

 

接著一天就比一天好了,奶水在第三天准時來了,每天都在努力擠奶,從最少一兩點滴到後來的150ML..200...到出院竟然還有奶水可以帶回家,看著兩寶心裏很是欣慰,要集了多少福份,龍鳳胎,補文 <wbr>卸貨篇補文 <wbr>卸貨篇

 

到家就開始真正進入帶寶寶階段,一切都在混亂中,第一夜,好幸苦,好累,一夜都沒睡上,傷口在痛,還不斷起身換尿布喂奶,我老公從抱寶寶都不會,一直努力著最快的速度學會,可以讓我去休息,生兩個真的不是蓋的,超累.而且剛從醫院回來,他們還沒適應家裏,第二天月嫂來了,一切恢複井然有序中

 

出生:姐弟

女兒2590G 兒子2880G

 

待産包:

兩包夜用35CM棉棉

四片看護墊,就是鋪在床上,就是尿管還在時需要,拔掉就穿小內K就不需要

免洗內褲,我買了六甲村的,真的很好用

小臉盆,一定要帶,每晚都會流汗,要用熱水搽一下

毛巾二條,一條搽,一條幹的,搽完用幹的再搽,這樣不會濕濕,婆婆教的

洗漱工具:牙刷,杯子,牙膏等

束腹帶,是當場去樓下藥局,建議買材質好的,不然貼身綁會癢,不貼身又怕傷口沒固定好

奶粉,奶水要第三天才來,寶寶還是需要喝的

出院衣服,小寶寶衣服,這個都可出院前一天拿來

保溫杯,裝熱水必需,需要大量熱水,要吃藥幹嘛的

 

建議:在醫院不要母嬰同室,剖腹産自個體力有限,多喝魚湯,讓傷口恢複好,月子人手至少四人不含你本人,白天兩人晚上兩人,輪流休息制,這樣大家才有體力,月子水可有可沒,因為在醫院你吃藥就喝上水了,以前人不是也都喝水,也不見都肥,哈哈,各人體質,我認為,腹帶一定要綁,小腹真的會比較快縮小,杜仲第二周一定要吃,顧腰,很重要,我們打麻藥從腰部打的,一定要顧腰,這樣腰不會痛,生水竟然不要碰,少抱寶寶,多睡,這點我也沒做到,月子裏我兒子生病,我不忍,還是要抱他

 

每天,擠奶,喂奶,換尿布,一直忙碌中........

 

出院時醫院拍的兩張相片粉可愛,兩個小家夥看起來還挺像的,請不要轉載!

 

睿&瑄-1.jpg

睿&瑄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