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檢疫苗注射記錄:

6M8D 五合一 + 口服五價輪狀病毒第3劑+B型肝炎

睿 體重7.5KG 身高70.6CM

瑄 體重6.8KG 身高65.6CM

這次來去勿勿,那也沒逛,現在大一點打針不好抓,哭吧

4M4d 五合一 + 口服五價輪狀病毒第2劑

睿 體重6.3KG 身高63.7CM

瑄 體重5.9KG 身高61.8CM

今天的行程SOGO-醫院-中友一整天好累,現在帶他們出門真的很累,越大越難帶出門,鬧的很,弟弟一路哭哭,坐車要站站,而且出門都不肯睡,姐姐還有在睡的,折騰到六點半才回到家,帶出門詢問度極高,每次我都要回答同樣的問題,雙胞胎嘛,是龍鳳嘛,哇真好,我只能一直是的是的,外表風光,內在都不知我們有多累,累到都快趴下去了,人家分期付款,我們可是一次付清.

知多家午餐

知多家7.18.jpg  

康是美隨拍一張

P1050219.jpg  

2M4D 五合一 + 口服五價輪狀病毒第1劑

睿 體重5.12KG 身高57CM

瑄 體重4.7KG 身高56CM

一樣逛中友,不過這次選了去吃品田牧場比較簡單,在醫院就有喂他們倆,所以到餐廳就在睡大覺

總算可以好好美餐一次了,吃完爸比顧兩小,我跟媽米一起殺去打折區,結果這次是內衣

就幫媽米買了一雙小跟的鞋子,逛了會書店買了兩本育兒書,BABY區敗了四件兔裝,逛著逛著又需要喂奶換尿布

對了我還買了C牌77攪拌機,副食品准備中,還買了二副小湯匙滿載而歸

推車已買回來真的是方便許多,可是第一次沒經驗,沒給他們倆用枕頭,頭歪成這樣,哈哈,粗心當媽的

 

睿&瑄64D-1A.jpg  

 

5.4媽米回診日一切正常

 

今天計劃是去逛中友,就在邊上,出門先去中友裏吃個飯,泰式料理

到了餐廳,喂奶時間到,爸比媽米忙乎兩個小寶貝,菜都冷了,一樣沒推車,借了中友的一台

不過這次帶上了我媽米,三人顧兩小,吃完去回診,然後又回中友,到打折區成功掃貨兩件裙子

到BABY區掃了四件奇哥包屁衣,可以達到回府了,帶寶寶出門真的超忙碌,有夠累 

 

1M9D B型肝炎第2劑  

睿 體重3.97KG 身高56.4CM

瑄 體重3.95KG 身高55CM

 

第一次打疫苗,我們倆准備自個帶兩寶貝一起出門

熱水,尿布,濕紙巾,紙巾,紗布巾,奶粉,奶瓶2個,安撫奶嘴

曼谷包就是我的媽媽包,很好用

 

雙胞胎推車還沒買,我跟爸比每人抱一個,等待打疫苗中

女兒肚子餓了一直哭,可是爸比去交錢了,我一手抱她一手泡奶奶,

寶貝一哭啥事媽米都能完成,喂完總算不哭了,不然她可是全場的焦點

哦,整個都是她的聲音,換尿布,喂奶奶,出門就忙乎這些,慶幸,其他時間都乖乖在睡覺

 

7D 卡介苗 + B型肝炎第1劑

出院時,順便打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