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50960_副本.png

午餐。。。吃的很勿忙。。。味道一般般

P1050975_副本.png

古堡全景,,適合拍照的地方

P1050993_副本.png    

島VS人景色。。。

帶這兩個小家夥出門已好多次,從打疫苗,逛百貨,百貨就是方便,有育嬰室,可以租借推車方便多,再來也有去朋友那走走,就是待個一二個小時就要閃人了,這次不同我們真的是要出門趴趴走.

准備的東東當然也不少,這次是我最早能出門的時間,早上喂一次奶奶,後安排十點吃副食品,結果還是到十點半才吃上,讓晚點吃肚子比較不會那麽早餓,十一點急忙出門,訂了十二點半的的餐,平時我都要搞到二點才出門,我就要二點多才吃上午餐.....再累,我還是想出去走走,換一個心情.

推著雙胞胎推車依然是焦點,,大家看到一定要問,雙胞胎嘛,雙男雙女?龍鳳?哦,這個問題每次出門都要回答好多次,到達天空之城用餐,餐點真的有點貴,我點了八百多的,有點後悔,不值的,味道沒那麽好,不如去西堤,或陶板屋吃還好些,到那裏就是純看風景

很適合拍照的一個地方,全都斜坡,推著推車可吃力了,上坡,加油!一路上我兒子真的哭個不停,沒辦法,不知是暈車還是怎麽樣,出門坐車就愛哭,困的要死,也不肯睡覺,我還想去更遠的地方,不知你要怎麽辦,現在開始練習,常帶他出門,希望有一天他會習慣,坐車車就睡覺覺下車就看風景.

一個大包包

每人一只奶瓶

一個裝奶粉的

幾塊紗布

濕紙巾,尿布,紙巾

小玩具

象印保溫瓶,裝熱水,我都會帶著,以防他們突然要喝沒水

奶嘴,必備

推車,必需,有時還會帶背巾

外套,小被子.

完畢,可以出門婁.下一次要去那裏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